从墙头悄悄爬走。
祝每个人健康平安,万事如意。

【Marvel】Go to school (2)(不定时更新)

心情不太好不过说好了更新那就写一丢丢。




(1)

========


8.

至于托尼·史塔克,他是机械工程学院的客座教授。但是实际上他比巴恩斯还要小,据说在成年前就拿到了不少于两个博士学位,此外,他继承了他父母的公司,所以并不经常住在宿舍。

在他三岁的时候,他老爸从孤儿院带回了贾维斯,并真诚地告诉他,这是你弟弟,他出生在伦敦。

一年后,他老爸从孤儿院带回了奥创,并真诚地告诉他,这是你弟弟,他出生在波士顿。

不到三个月,托尼又得到了他的第三个弟弟幻视,并且这次还附带一个双胞胎妹妹Friday。这也导致毕业于麻省理工的天才托尼·史塔克在得到第二个博士学位之前,还一直天真地认为女性的妊娠期只有三个月。

也正因为如此,他虽然花名在外,但从来不会搞出人命事故来——可以理解,在一手带大四个弟弟妹妹后,他对小孩子这种“只需要三个月就会从某个莫名其妙的角落里蹦出来”的物种,贯彻了防患于未然的原则。

 

 

9.

报到日。

 

尽管户籍在本市的大部分新生都已经提前入住了,学长们也早已各就各位地开始上课,但如果你期待的是大批新生的到来,仍然要等学校的正式报到日。

托尼开着他的超跑在校园里招摇过市,忙忙碌碌地载着学妹做校园一日游,并没有想到要来探视一下他的弟弟们。

奥创那天愤怒地被热出被窝之后,直接对空调动了手脚使它在开机时永远只能停留在十六度,今天仍然顶着被子在黑暗里DIY他的机器人。幻视的冥想倒是已经告一段落,不过他可能意识到了新宿舍的物资匮乏问题,避开了今天的人潮,去超市采购了。

贾维斯站在门口,时不时给过路的新生答疑或者指路,谁也没有意识到这也是一个新生。

然后他听到一声怒吼:“马克西莫夫!放下我的小甜饼!”

 

 

10.

贾维斯转头往右边看去,耳畔刮过一阵风。与此同时他看见一扇寝室门后跳出一个短发的家伙,从兜里掏出一把弹弓,愤怒地往自己的方向瞄准。

……贾维斯沉默地后退两步,缩回自己的门内。

一颗弹珠嗖地飞过三兄弟的寝室门前。

确认安全后他再往外看过去,他看着空荡荡的走廊楞了一下,然后转头对那个短发男生提醒道:“你好像并没有击中什么人。”

短发男生冷峻地点头,冲走廊翻了个白眼:“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。”

 

 

11.

贾维斯问:“刚刚过去的是谁,他是怎么冒犯到你的?”

“皮特罗·马克西莫夫,”男生走过来,“新闻传播专业的那个,我想你已经听说过?我注意到你这几天打听了一些邻居们的消息。”

“是的,”贾维斯没有反驳,“不过他不是还在实习吗?”

“大概是今天返校,”男生痛苦地揉揉额头,“我居然不知道!我居然,不知道?!早知如此,我绝不会把我的小甜饼放在餐桌上……”

贾维斯无言地注视着他。男生很快释然(或者假装释然)了,伸出手来:“你好,我是克林特·巴顿,心理系大三,攀岩社。”

“我是贾维斯,贾维斯·史塔克。临床医学大一,很高兴认识你。”


评论
热度(27)

© 枚苦 | Powered by LOFTER